它系Kani

又肤浅又俗

【royjay】如果你不想离开,那就别走

怎么说来着?官方的刀是糖的第一生产力(没这种说法)

差不多是分手刊的后续

其实我从小丑之女入伙就没有往下看(如果因此OOC我十分抱歉orz),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住在一个仓库里——就当他俩还在同居吧。

是糖。(真诚



正文:


“你为什么在这儿?”罗伊歪在墙上一脚跨在门和门框之间,“我们散伙了,你说的。”

 

杰森想着这一天总会到的,毕竟有谚云“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科莉走了,这是个开始,然后总有一天他和罗伊也会分道扬镳。只是他没想过是以这种方式——他从没想过会是以怎样的方式。哪怕是他交出自己所有的记忆时也没想过会因此跟他的两个伙伴分开。可自己小时候还没想过会跟老蝙蝠分开呢,杰森摘下头罩推开门时在心里嘀咕,光是想有什么用。

然后他意识到有件事不对。

杰森快速拉上门,边祈祷屋子里没人或没人注意到他。可一只红靴子从屋里踏出来,抵在门边上恰好不让它关上,然后门框边露出一只红手套和一张通红的脸带着红红的眼睛。

“你为什么在这儿?”罗伊很不快活。杰森感到愧疚从心底溜过去。他会为此恨我一段日子,杰森甩甩头想道,然后事情会过去的——事情总会过去的。他又用力拉了下门,甩开门把手想在把这件事搞砸之前离开——或者说逃走。

是的,杰森·托德,或者说红头罩,在向他最好的朋友兼搭档提出散伙后由于习惯又走回了他们一起租住的大仓库。

该死,他悄悄地想。然而另一只没带手套带着老茧和伤痕的手捏住了他的手腕。

“我们散伙了,你说的。”罗伊把他往屋里拉回一步。他的脸红彤彤的,但这不光是因为他刚才被狠狠揍了一顿。杰森从他的呼吸间嗅到伏特加的味道。

“该死的,你又碰那玩意儿了……”杰森条件反射地揪住罗伊的领子却被对方环住腰一把带进了房间里。“不……”杰森刚想开口,可拽着他的红头发脚下一软直接把他给拽趴到了地上。他艰难地从罗伊怀里抬起头,看到头罩滚向工作台边上的两个空酒瓶子。

“你不能就这么走掉。”罗伊用四肢缠住杰森,呼出的气蹭得杰森耳边直痒痒。杰森没想到酒味能有这么重,他皱起眉头往后退,尽量不让自己因为罗伊的呼吸醉倒。“你需要我!”罗伊嘟囔着说。

“不,我不需要你,哈珀。”杰森回答,试着在把罗伊的手掰到一边儿去的时候忽视他心底有个小小的声音说:当然啦,你需要罗伊。

“我才不信呢,你需要我。”罗伊倔强地又搂回来,这回抱得更紧,把杰森的双臂也给箍住动弹不得。真的不能小看弓箭手的臂力,杰森在心里感叹。鉴于对方正醉得神智不清,杰森不得不放缓了挣扎脱出的计划,以免罗伊越抱越紧真勒断他根骨头。

“不,罗伊,我一个人好的很。”

罗伊听后抽搭起鼻子,然后越抽搭声音越响。他干脆把自己埋在杰森的胸前。“可我需要你,小杰鸟……”他的声音闷闷的,还有点颤抖着结结巴巴。杰森猜他哭了。

“别把鼻涕擦在我的制服上。”

“我没有……可你要是还要离开我的话我就要蹭鼻涕上去了。”

杰森顿了顿,罗伊觉得他是在衡量衣服蹭上鼻涕和答应留下那件事更难忍受些。

“松手,罗伊。”杰森轻轻地说,“我得把你弄到沙发上,我们不能在地板上滚一晚上。”加上你还受伤了。

“你得答应我你不会在我一松手就离开。”

“我答应。”杰森又顿了一会儿说,“我在你酒醒前不会走。”

罗伊把脸从杰森的胸口抬起来,挂着两行眼泪扯开一个笑脸:“我才没流鼻涕,你上当了,小杰鸟。”然后他狠狠地吸了吸鼻子。

而杰森把他扶上沙发时罗伊还是坚持握着对方的手腕。“你需要我的,杰……”他故意作出气鼓鼓的样子嘟囔,下一秒他就拽着杰森的手腕睡着了。

罗伊睡醒的时候只觉得天旋地转,接着他一转头,看见以一个别扭的姿势侧躺在他身边瞪着他的小杰鸟。他稍微往后缩了缩,努力回忆自己昨晚都说了些什么,然后鼓起勇气抬眼望向杰森的“蝙蝠式我对你很失望瞪视”。

“抱歉,杰……我……”罗伊结巴着,松开杰森被握得发麻的手腕,“我……好吧……我道歉……”

“你、以后、再敢、碰酒瓶子、试试!”

罗伊又低下头。

“你看,”杰森试图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吓人,“你会为此记恨我的,可过了段时间……”

罗伊有些惊讶地抬起头,“我可不记恨你,杰鸟——好吧,可能你刚跟我吵的时候我有那么一秒钟恨你恨得牙痒痒——我只是……”他手指在杰森胸前敲嗒几下寻找合适的措辞,“你愿意成为我的男友吗?”他突然说。

“啥?!”杰森惊得往后一退,后背朝下倒栽在地板上。

罗伊慌张地坐起来,随后因宿醉又倒回沙发里。“我是说……我们没法儿当搭档,但我们的关系不是就此完了,对吧?”他看向杰森,“直接交往或许有些突然,但我想着我们都在一块儿睡过,住在一个房子里,用一个共用账户——或许我们可以跳过试着约会(dating)的部分。”杰森收起腿,好让自己能坐在地板上和罗伊维持在同一个水平线。

“好啦,小杰鸟,你可以亲吻你的男朋友了。”

杰森凑过头去,离罗伊很近很近,他还是能闻到罗伊身上的一股子酒气。“我最好别为这个后悔。”

“噢,我打赌你不会的。”罗伊抬头贴上杰森的嘴唇。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